人才招聘
成都艺术职业大学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30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成都艺术职业大学创建于1999年,2002年,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成立成都艺术职业学院; 2018年12月,教育部批准学校升格为本科院校;2019年5月,教育部正式下文批准学校更名为成都艺术职业大学。学校各种教育教学、生活设施一应俱全,有标准的橡胶运动场、功能齐全的大型剧场、现代化的图书馆,还有实习实训室、工作室等专业实践教学基地。

学校成都校区地处四川省会成都市,坐落在成都美丽的牧马山下,学校门口100米就是成都地铁10号线花源站,到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仅4站;离成绵乐高铁新津站仅2公里左右。眉山校区位于东坡故里眉山市青神县,离成绵乐高铁青神站7公里左右,环境优美,设施齐全。


一、岗位信息








、工作待遇:

对考核合格录用的人员,学校签劳动合同,购五险一金、节日礼品、生日礼金、绩效奖金等。

录取流程

流程:资料审核—通知面试—试讲 —试讲合格后学校领导审批—签约。

四、录用条件

1、身心健康,无精神病、传染病及其他影响工作的疾病;具有能够胜任工作岗位的身心健康程度;

2、有爱岗敬业精神;

3、能够按照学校要求完成各项工作内容,服从工作安排;

4、入职时提供个人体检证明(1年内有效);

5、提供的个人材料(教育学历学位、个人简历、体检证明等)必须真实无误。

、联系方式

人事处办公电话:028-82555830  电子邮箱:2361678163@qq.com

 

  

衷心期望志同道合的您加入成都艺术职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