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Party Building
让思想政治教育春风化雨实而有效 ——学院党委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06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2017年9月5日上午,我院党委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党委会(扩大)会,专题研究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和思想政治教学部、教务处、学生处、院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到会。

      学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刁纯志同志结合学院实际,就贯彻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作了讲话。刁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传达了会议期间相关领导、专家的报告精神,传达了省委的工作部署。他说,习总书记讲话是纲领性文件,政治性、全局性、针对性很强,是今后学院工作的遵循。

      他指出,我院的思想政治教育、党的建设和学生工作是学院教书育人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经形成自己比较成熟、有特色的做法,取得可喜的育人效果,学院进入最好发展时期。这次在全省会议做交流发言得到肯定,是对我们前期工作的肯定。他强调,一定要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审视学院各项工作,首先要抓好学习,学习到位才能落实到位行动到位;其次,作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大学,思想政治教育必须强而有力,实而有效。我们要从措施落实、队伍建设、育人环境等方面进一步把工作做实做细,同向同行形成合力。

      到会同志对学院思想政治课程建设、党的建设、教师和辅导员队伍的引导和教育、加强媒体融合利用、提高学院安全水平等工作做了认真讨论。会议对具体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号召全院师生继续努力,不断提高学院教育水平,用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19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党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