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Teaching trends
我校召开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8-07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7月8日下午,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例会在学术厅召开。学校副校长蓝鹰、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学秘书、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吴青松主持。

from clipboard

吴青松处长首先通报近期学校相关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本学期组织的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工作开展得卓有成效,希望各教学单位再接再厉,争取省赛取得佳绩;其次对期末教学及其考试组织、实训室建设、新增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重点特色专业建设、教研教改项目推进等作了全面安排。教务处副处长韩丹、周益仲分别就校本部、眉山校区有关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置,要求各教学单位要严格落实。部分教学单位负责人在会上作了发言。

from clipboard

最后,蓝鹰副校长作总结讲话。蓝校长就下学期的教学安排、教师参与教改立项、加快重点专业建设、实训室安全检查以及实训室建设工作进行了强调,特别要求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师资队伍、科研团队、教学团队的建设。放假在即,虽然本期由于疫情各项工作开展很不容易,但各教学单位还是要善始善终,把最后的工作做好,并谋划好下学期的工作安排。(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