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Teaching trends
学校成功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0-07-10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为持续激发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7月8日上午,我校在成都校区演播厅成功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校领导蓝鹰出席,教务处长吴青松、副处长韩丹、周益仲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并担任评委,部分师生代表共同观摩了此次大赛。

from clipboard

经过网评、各教学单位初选等环节,最终16支项目团队进入决赛。此次进入决赛的队伍分别由职教赛道创意组、高教主赛道创意组、高教赛道师生共创组和红旅赛道公益组4个组别组成。比赛开始后,所有参赛队伍按照赛前抽签的出场顺序,进行“参赛项目展示+评委提问点评”两个环节的展示。“参赛项目展示”中,项目主讲人在规定时间内分别从选题背景、核心问题、产品服务、市场前景、商业模式等方面进行介绍;“评委提问点评”环节中,在规定时间的答辩环节上,团队成员分工合作,针对评委们提出的专业问题进行回答,评委再针对回答情况作出专业点评。经过角逐,评选出金奖1个,银奖3个,铜奖5个,优秀奖7个,优秀组织奖1个。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赛后,吴青松处长介绍了此次比赛的基本情况。我校第六届“互联网+”大赛校内选拔赛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各教学单位的密切配合下,共有1587个参赛项目报名、参赛学生5939人次,参赛项目和参与人数为历年最多。吴处长还代表评委组从研读规则、团队形象、成员结构、内容介绍等方面给予了参赛团队意见和建议,并预祝同学们在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