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中心
Funding Center
国家奖学金获奖同学肖月简介
发布时间:2016-10-20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from clipboard

个人介绍:
姓名:肖月
性别:男
班级:数字媒体学院14级影视广告1班
民族:汉
出生年月日:1997年11月05日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还记得刚来报道时,满腹牢骚和不停抱怨的我,但是在学校的熏陶和教育下,我成长了许多。我明白了,只要有梦想,相信努力坚持不懈,不抛弃不放弃就会胜利。我明白,没有最好的环境,只有最好的自己。所以在学习上认真刻苦,多个学科在班级名列前茅。我也明白,在当今社会如此激烈的竞争环境下,只有更努力的提高自己,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才能成为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所以在大一下学期的暑假里,作为一名专科生的我,成功的在省级电视台实习,并且参与了许多节目的制作流程。这让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也正因为如此,我始终在各个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向着心中的目标拼搏奋斗。在课余时间,我自学了许多软件(AE,Pr等),也基本上熟悉了maya,C4D,的基本操作,也在上课之余,积极参与各种比赛锻炼自己。从入学开始,我在学校学生会担任学生会广播站干事,并在一年后成功担任广播站站长一职位,在班级担任班长一职。在工作中,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有错就改,有好的意见就接受,同时坚持自己的原则,在解决各种矛盾的同时,我又一次得到了锻炼,在锻炼中成长。我始终坚信,梦想一定要有的,万一哪天就实现了呢。当然这必须付之行动,并且坚持不懈。我很感谢学校给我的平台,也很感谢老师朋友们的教导,在我迷茫时像灯塔一样指引我前进的方向,以致于没有迷失自我,才有今天小小的成绩。我知道,前方还有更多的挑战等着我,我也知道还有更多的困难等着我去征服,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获奖情况:

2015年  优秀班干部

2015年  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全国优秀奖

2015年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优秀奖

2015年  国家级奖学金

2015年  成都艺术职业学院贡献奖

2016年  优秀班委干部

2016年  优秀学生会干部

2016年  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

2016年  舞动中国-排舞联赛 一等奖

2016年  十四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影视动画类全国优秀奖

2016年  四川省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教师评语:

肖月同学开朗热情。学习积极向上,专业成绩很好。无论专业课还是文化课学习都很刻苦。做为班长,工作认真负责,有责任心,协助老师完成相应的工作,并在班上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课后踊跃参加各种活动,团结同学,与同学相处融洽。望在今后的学习中再接再励,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