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艺公告
Chengyi 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2021年省外艺术类专业校考合格成绩查询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30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本公告适用于河北、内蒙古、黑龙江、江苏、安徽、江西、山东、广东、贵州、陕西已报考我校2021年艺术类专业校考考生)


各位考生:

我校2021年省外艺术类专业校考评阅、分数统计、复审工作已经顺利结束。合格成绩查询系统现已在学校官网开通,考生可凭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请校考成绩合格的考生继续努力,在接下来的高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向艺术梦想迈进,期待在成都艺术职业大学遇见您!

查询时间:2021年4月30日24:00-5月8日17:00

一、查询方式:

登陆学校官方网站(www.cdau.edu.cn),按照要求输入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及打印艺术类专业校考合格成绩,学校不再提供纸质合格证,成绩合格的考生均有资格报考我校相应专业。未查询到成绩信息的,成绩未达到合格标准。校考合格考生数据学校将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向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及各省级招生考试机构上报备案。

二、申请复核办法:

1、考生如对本人专业考试结果有疑问,可向我校提出复核申请。申请时间:2021年569:00-5817:00(以申请材料传真时间为准,逾期概不受理,责任自负);

2、申请复核的考生请在指定时间内下载并打印《成都艺术职业大学2021年省外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复核申请表》(附件在文末可下载),按照要求填写申请表并本人签字,于2021年581700之前通过考生本人发送传真(028-82483188)至学校招生就业处,我校将组织专人进行复查,并出具复查结果,经招生就业处和学校纪检部门审核后,将复核结果回复考生;

3、复核环节只复核是否有漏评、成绩得分是否错统()或漏统()、各分项得分合成后是否与最终公布结果一致。不重新评卷,不涉及评分标准宽严程度的掌握,考生不得查阅答卷。按照规定,复核结果只提供所复核专业的总分,超出上述事项范围的申请不予受理。申请复核期间,如有疑问请联系我校招生就业处,电话:028-6903333382483188(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三、艺术类专业校考录取原则:

1、学校招生录取工作执行教育部规定的“院校负责,招办监督”的录取体制,在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教育考试院领导下,参与各省(市、自治区)招生委员会组织的招生录取工作。全面贯彻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德智体美全面衡量,综合评价,择优录取;

2、招生计划以各省(市、自治区)招生考试主管部门公布为准;

3、学校严格执行国家规定的加分政策和各省(市、自治区)教育主管部门有关加分或降分投档政策,加、降分以后形成的特征分作为录取和安排专业的成绩依据;

4、在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合格,参加了招生体检且合格,考生高考文化成绩达到生源所在地省级招生主管部门划定的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校考专业考试成绩合格的前提下,我校数字媒体艺术、播音与主持、音乐表演、舞蹈表演专业,考生在文化分、专业分均上线基础上,以我校专业合格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影视编导、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综合成绩的换算方式(本科):综合成绩=专业折算成绩×70%+文化折算成绩×30%)。备注:专业折算成绩=专业考试成绩÷专业考试总分×100;文化折算成绩=文化考试成绩÷文化考试总分×100。如省级招生主管部门有特别要求,按各省级招生主管部门要求进行录取工作;

5、上述未尽事宜,按照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公布的《成都艺术职业大学2021年招生章程》相关规定执行。

四、特别提醒:

1、我校艺术类专业校考严格执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013号)等文件精神,我校将对参加了2021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所有录取新生进行材料复核和专业复测,对于复测不合格、入学前后两次测试成绩差异显著的考生,经查实属提供虚假作品材料、替考、违规录取、冒名顶替入学等违规行为的,将取消该生录取资格,并通报考生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倒查追责。对涉嫌犯罪的,配合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2、我校20201229日发布的《成都艺术职业大学2021年省外艺术类专业校考招生简章》已明确告知了各省统考合格基础上的校考专业。凡各省报考了统考合格基础上的校考专业的考生,若没有参加该专业的省级统考、或者参加了省级统考没有达到合格要求,我校将不论校考成绩分数的高低,一律将该生该专业的校考结果判定为不合格

3、我校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艺术类专业考试考前培训班,不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以我校名义举办考前培训班;我校没有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代理我校进行招生录取工作;在专业考试和录取过程中除规定的报名考试费外不收取任何形式的赞助费或其它费用;对以我校名义举办考前培训班或进行招生录取工作的中介机构或个人,我校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4、以上所涉及的所有内容最终均以各省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公布为准,同时以我校官网、官微等官方平台所发布最新权威公告为准。未尽事宜,最终解释权归成都艺术职业大学招生就业处所有。

五、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成都艺术职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通信地址:成都市新津区花源街道白云路115

邮政编码:611433   

招生热线:028-6903333382483188

传真号码:028-82483188

官方QQ号:1961965163

学校网址:www.cdau.edu.cn

成都艺术职业大学2021年省外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复核申请表(点击下载)


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202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