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艺新闻
Chengyi news
当前位置:
学校党委召开眉山校区二级管理机构党政联系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30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
2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落实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校要求,促进青神校区党组织建设和学校全面发展。4月28日,学校党委书记刁纯志,党委工作部部长蔺珊一行到眉山校区召开党政中层干部联系会议。

会上,刁纯志书记向与会党政干部传达了中共中央近期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民办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精神,并对如何贯彻实施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学校各部门和二级学院的党政领导,要坚持党性原则,建立沟通交流的良好合作架构,努力搞好团结协作,共同抓好学校及各部门和二级学院的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本专科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二是各级党组织在学校建设中要搞好把关定向工作,注重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推学校的全面建设上新的台阶。尤其是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领域的工作,严守维护稳定的职责;三是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落实好党政主管的“主体责任制,一岗双责制”的落实,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要以大局为重,相互尊重,换位思考,团结协作,管控分歧;不相互推诿,相互扯皮,搞个人说了算,只有搞好团结协作,才能出友谊、出干部、出人才、出成绩。

刁纯志书记还就近期专升本、外出写生等工作出现的纪律问题作了强调和提醒,大家要坚持立德树人,坚守底线,千万不要触碰红线,一旦触碰,学校将严肃处理。

陈怡副校长代表眉山校区管委会作了发言,他说,今天刁纯志书记一行到眉山校区召开的党政联系会议非常及时,一是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政领导提出的要求,在日常工作中要加强党政协调,开展好交心谈心,要换位思考,理顺关系,推动工作;二是认真落实党的教育方针,遵守国家的教育法规和学校制定的各项政策,坚持原则,严格把关做好涉及学生利益的素质拓展、实训和写生工作中的各种问题;三是每个干部及教工要做到不辜负学校党委和领导的厚望,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建设贡献自己应有力量。(党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