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艺新闻
Chengyi news
当前位置:
刁纯志书记为眉山校区师生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29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
2
3

4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刁纯志围绕中西历史存在的差异、近代中国急剧落伍的原因、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意义、关于树立大历史观的思考四个方面,为眉山校区师生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校党工部、团委负责人,以及眉山校区各党(总)支部书记、辅导员和青年团员现场听取了党课

会上,刁纯志书记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中西历史发展走向出现的差异,简单明了的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希望广大青年学子要善于学习,树立大历史观的高度来认识世界和看待中国问题,积极应对时代发展之新格局。

刁纯志书记指出,近代中国之所以落后西方国家的原因,是因为人们传统思想观念上的固化。而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给中国带来了新的方式、方法、理论,进而解放了人们的思想,为中国的未来指明了一条新道路。

刁纯志书记强调,当代大学生应当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大历史观的重要意义,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从树立大历史观的角度出发深入学习。同时激励青年学子要增强把握历史大势,顺势而为做好当下事情的能力,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文:廖凯文 摄影:王乙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