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艺新闻
Chengyi news
当前位置:
设计与传媒学院到四川圣山白玉兰制衣有限公司考察
发布时间:2021-04-15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
2
3
4
5
6

4月14日上午,学校副校长蓝鹰率设计与传媒学院负责人及服装教研室专业教师和学生代表到四川圣山白玉兰制衣有限公司考察,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洽谈。圣山集团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余旭东,四川圣山白玉兰制衣有限公司总经理谢金华等企业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副校长蓝鹰和设计与传媒学院老师一行。

在谢金华总经理带领下,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公司职业装、校服展厅、公司技术部、成产车间。谢金华总经理对公司概况、企业优势、校服样式、设计理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表达了公司对涉及人才的需求及要求。

在座谈中,蓝鹰副校长首先对圣山集团的热情接待表达了谢意,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表示学校支持设计与传媒学院与四川圣山白玉兰制衣有限公司开展长期合作。他说,此次到公司考察,学校设计与传媒学院将根据双方需求开展深入的合作,与企业携手共建、共育人才,同时在产教融合项目上有新的突破。

设计与传媒学院副院长谭飞向该有限公司与会领导展示了自己和学生团队的作品,得到该公司余旭东董事长、谢金华总经理的高度认可。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李金海还提出,学校将在现有合作基础上,与贵司深入合作,进一步延伸到学校播音主持、影视舞蹈,网络与新媒体等专业来培养人才。

余旭东董事长表示,圣山集团对与成都艺术职业大学合作高度重视和十分期待,并希望与成都艺术职业大学加强合作,校企协同推进产教融合。

集团简介

四川圣山白玉兰制衣有限公司系闻名遐迩的四川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投巨资创建——座落于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200余亩,能容纳5000余人的规模,公司现有员工2000多名。年产西服50万套、精品衬衫100万件、针织衫250万件(套)、各类职业服装120万件(套),已承接了全省公安、消防、部分部队、中国邮政、四川航空等单位的工作服制作。是服装研发、制造、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