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艺新闻
Chengyi news
当前位置:
音乐学院在四川省首届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4-14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
2
3

4月13日,由四川教育厅主办首届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在四川师范大学举行。来自省内四川音乐学院、四川师范大学、四川民族学院、绵阳师范学院等30所高校的77名音乐教育专业教师参加了展示。

学校音乐学院共派出蔡奕滨,朱姝,崔硕三名教师分别参加理论作曲组、教法组、技能组的展示。经过激烈角逐,音乐学院三位教师力压群雄,荣获佳绩,崔硕老师在技能组艺术指导展示中获得全省第一名,蔡奕滨老师在理论作曲组的展示中获得全省第二名,朱姝老师在教法组自弹自唱展示中获得全省第十三名。

本次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师范大学承办的一项省级大型教师教学能力赛事。学校音乐学院三名教师取得的成绩印证了“以赛促学、教学相长”的教学方针;充分展示了学校教师个人过硬的专业技能,也充分体现了老师们在日复一日教学工作中积累下的扎实的教学基本功。(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