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announcement
深入企业走访 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21-04-06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为深入了解学生顶岗实习状况,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与实习单位的交流与合作。近日,学校招生就业处老师、环境艺术学院、设计与传媒学院、美术学院、电影电视学院等各学院院长、各专业老师及辅导员一行,深入成都数字麦田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星艺装饰集团、鲁班装饰集团、完美动力教育、戴氏教育等15家企业走访,看望了顶岗实习的学生们。



老师们一行先后走访了各个实习岗位,看望了在一线辛勤工作的同学们。学生对自己工作环境是否满意?对自己的工作岗位是否适应?实习过程中有无困难等问题,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学生们表示,经过近几个月的实习,自己的技能、工作态度、礼仪接待、服务意识等均获得了较大的成长。随后,老师们还实地查看了学生的工作部门和具体岗位。


在与用人单位沟通过程中,用人单位对实训生给予积极的评价,对我校顶岗实习学生的业务能力与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赞赏。同时,也肯定了我校在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探索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合作,真正实现学生、企业、学校、社会的四赢。

 

通过此次走访,不仅增进了师生双方的感情,也促进了实习单位与学校双方的管理力度,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有助于更好地开展实习管理工作,同时也给实习生们增加了信心,使他们能够更加踏实、努力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