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艺新闻
Chengyi news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1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
2
3
4

3月31日下午,为深切怀念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校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20名党员到青神县烈士陵园开展扫墓活动,沉痛悼念在西山起义中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巍巍青山埋忠骨,朵朵菊花献英灵。大家胸戴党徽,手持黄色鲜花,在烈士墓前,面对长眠于此的烈士,全体党员同志怀着崇敬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庄严肃穆,井然有序。

祭奠结束后,全体党员庄严宣誓,将秉承先烈遗志,担起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活动,给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实践课,思想上受到了一次革命性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没有先烈们的铁血奋斗,就没有我们幸福的今天,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该不忘民族红色历史,秉承红色革命精神,不忘初心,艰苦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百年梦想做出积极的贡献。(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