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青神县委书记刘今朝到学校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3-31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
2
3
4

 3月30日下午,青神县委书记刘今朝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抓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三个方面,在学校眉山校区上专题党课。学校创始人、理事长余开源,师生代表和青神县有关领导和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现场听了党课。

此次党课的目的在于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的光辉历程,进而明确党史教育学习的重要意义,同时落实新时代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推动政法队伍整顿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刘今朝书记通过回顾党的百年历程深入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他表示,要把从百年历程中总结、发现历史特点和历史规律,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刘今朝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话语权、主动权,切实守好意识形态建设的主阵地,坚决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指出,要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为人师表,做遵纪守法的典范,用实际行动诠释“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深刻内涵,做到言行合一。

刘今朝强调,要坚持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穿到教育整顿各方面和全过程,确保整治方向坚定正确,组织领导坚强有力。组织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对于纯洁政法队伍、夯实政法工作基础、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