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艺新闻
Chengyi news
当前位置:
学校2021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3-28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最美人间三月天,莘莘学子竞风流。3月27日,我校2021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顺利结束,来自全省报考成艺的考生参加了考试。

为保障此次考试顺利实施,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明确任务分工,强化各级责任,确保各个环节工作规范有序,确保此次单招考试工作顺利开展。


早上七点,学校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便早早地赶到接待现场和考点,进行紧锣密鼓的考生接待准备工作,为顺利完成单招任务提供各项保障。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进校门时首先按要求核验身份、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全程佩戴口罩;然后分别到候考区等待进入考场。

今年单独招生考试分为文化理论考试和综合技能考试两部分。考试期间,学校各部门密切配合,尽全力为考生做好服务工作。考试当天,为考生提供免费午餐,体现人文关怀。

截止最后一位考生走出考场,我校过程公开、公正、有序,顺利地完成了单招考试工作任务。预祝所有参加考试的同学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成都艺术职业大学欢迎你们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