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眉山校区组织学生开展新冠疫苗接种
发布时间:2021-03-25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
2
3
4
5
6
7

为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保护在校师生身心健康,推动全民免疫屏障早日构建。3月25日下午,成都艺术职业大学眉山校区配合青神县卫计局等相关部门组织学生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此次接种采取的是学校定点集中接种,由青神县副县长杨燕强带领卫计局和疾控中心进行接种工作,注射和保障的医务人员由青神县人民医院和妇幼保健院20名医生组成。

校区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接种,在接种前紧急召开了中层干部和学工系统人员会议并进行了周密工作安排部署,要求各院系处室配合卫计部门做好疫苗接种准备工作,提前安排各院系做好学生的思想动员工作,提醒学生接种注意事项,有序安排各院系参与接种。

接种时间从下午4点30持续到晚上12点钟结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配合下,圆满完成了当天接种任务。最终,学校1506名师生员工进行了新冠疫苗的接种,加上前期师生自行疫苗接种18人,目前眉山校区师生一共接种疫苗152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