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Teaching trends
学校顺利召开三月份教学例会
发布时间:2021-03-22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2021年3月18日下午,3月份教学工作例会在学术厅报告厅顺利召开。学校副校长蓝鹰、各教学领导、科研室主任、教学行政秘书、教务处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吴青松主持。

首先,教务处副处长韩丹、周益仲分别对新津校区和青神校区开学以来的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学校教学秩序运行总体良好。并就下一步有关教学管理工作做了详细安排。要求各教学单位要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各项教学运行秩序。

随后,教务处长吴青松组织学习了近期教育部、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要严格贯彻落实。同时,提出本学期要继续以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与改革为抓手,聚焦试点谋改革、提质培优促发展,从而统领学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

最后,蓝鹰副校长希望各职能处室、教学单位能认真学习各项文件,将具体的政策贯彻落实到教学运行、管理等各项工作中。蓝校长从学校层面对职业本科的试点工作、稳定教师队伍和教师团队的建设工作、重点特色专业建设的推进工作、学校学位授予权的评估工作、课程建设等十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与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