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艺新闻
Chengyi news
当前位置:
学校与江苏安邦物业服务集团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1-02-03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
2
3

2月3日上午,学校校长余天翔与江苏安邦物业服务集团董事长周雪峰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通过校企深度合作,江苏安邦物业服务集团将为学校提供互联网科技化的综合后勤管理服务。学校校长余天翔、副校长熊殿华、夏伟等领导和有关负责人,以及江苏安邦物业服务集团董事长周雪峰一行4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在1月25日,余天翔校长率队赴江苏安邦集团总部进行了调研考察,双方就后勤服务、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和友好磋商,一致认为双方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为进一步深化合作,推进共赢发展,2月3日,江苏安邦集团董事长周雪峰率队到学校成都校区交流座谈。

双方经过广泛深入交流后,初步达成合作框架协议。江苏安邦集团将围绕学校后勤管理相关业务、构建新型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及校企合作展开多形式、多内容、多领域的点、线、面的全方位合作。校企双方合作将根据自身发展的内在需求进行资源整合与转化,以需求为导向、以发展为动力,进行跨界整合、双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