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艺新闻
Chengyi news
当前位置:
余天翔校长一行赴江苏安邦物业服务集团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1-01-27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
2
3

125日,学校校长余天翔带队,副校长夏伟,助理校长汪泳、陈海燕赴江苏安邦物业服务集团考察交流并洽谈合作。江苏安邦物业服务集团董事长周雪峰等集团高管热情接待了余天翔校长一行。

市场营销中心总经理许婧详细介绍了集团的成长历程、战略思路、发展规模、企业文化、业务分布、企业优势以及未来规划。

周雪峰董事长表示,集团以"安居乐业,邦连万家"为企业使命,以"产业聚合+科技孵化+资本助力"为发展战略,致力打造现代一流的产业服务上市集团。

余天翔校长在听取江苏安邦物业服务集团的介绍后指出,江苏安邦集团是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的“国资民营”的混改企业,在华南、华东、西南三大区域树立了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是非常值得合作的优秀企业。余天翔校长表示,成都艺术职业大学成为全国首批职业本科教育试点院校以来,高度重视校企合作。此次走进安邦,深入了解了安邦蓬勃发展的企业历程与创新灵活的发展机制,希望双方能够继续资源共享、跨界整合、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双方就高校后勤社会化、校企合作、学生就业和社会培训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附:江苏安邦物业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江苏安邦物业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具有一级物业管理资质专业从事物业管理及其配套产业的国有控股企业,集团以产业聚合、科技孵化、资本助力为核心战略,进行多元化布局,现已发展为覆盖智慧物业、信息科技、智慧安防、设备服务、生态环保五大产业板块于一体的大型产业集团,并全力向全国一流的上市公司迈进。2015年,通过天使轮的引资引智,实现股权多元化,重塑产业生态,创新商业模式,以安居乐业、邦连万家为使命,产业聚合+科技孵化+资本助力为核心发展战略,全力打造一流上市集团公司。2017年引入佛山市国资旗下的建投与铁投联合增资控股,进一步优化了股权基因,充分发挥混合所有制企业的优势,使安邦集团焕发出新的活力。安邦集团秉承以人为本,以德为魂的用人理念,倡导靠制度和文化治理企业,用责任和目标取代权力,着力打造携手安邦、共谋发展,同享丰盛的事业平台。安邦集团通过愿景、文化、平台、机制等先后吸纳了一大批行业精英、企业资深高管、优秀职业经理人等有识之士的加盟,形成了一支具高度专业化、职业化的复合型人才团队,共同筑梦安邦,砥砺前行。安邦集团始终坚持创业、创新、创优的企业精神,不懈努力,勇于开拓,业务覆盖江苏、广东、重庆、四川、贵州、陕西、黑龙江等地区,先后设立了22家分子机构;管理面积逾千万平米,业态涉及住宅、商业、办公、工业、公共设施等。同时发起设立电梯维修维保、信息科技、绿化养护、安保服务、房产经纪等关联机构,进行行业细分,加强专业支撑,提升产业配套服务能力,助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