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艺新闻
Chengyi news
当前位置:
学校与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联合推进产教融合项目运营
发布时间:2021-01-21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
2
3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推进产教深度融合。1月19日下午,环境艺术设计学院与钦成文旅有限公司关于新型材料羊毛类装饰产品设计,以及产教结合交流会在四川省锦江区创世纪广场顺利举行。

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委员会秘书长尤松筠,钦成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建宾,九寨沟县钦九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源、总经理陈宇,四川钦成文创意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勇,环境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余江,室内教研室主任朱金艳、根生教授、边艳、江雪梅、李玉兰、申莎、何艳、郭玉等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文创的发展前景,新型羊毛装饰材料的应用,九寨沟旅游文创的开发等事项。钦成文创总经理刘勇指出,学校与企业加强交流与合作具有非常好的前景和优势,希望与成都艺术艺术职业大学建立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

此次交流促进了学校与企业的进步一联系与发展,学生参与实践,学校参与研发,企业帮助推广的宗旨也与学校办学宗旨相吻合。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及省市职业教育的有关要求,实施产教融合项目运营,将企业项目引入课程教学,将课堂搬至施工现场。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委员会及企业与成都艺术职业大学导师们将积极促进产教融合项目运营工作。(环境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