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announcement
成都艺术职业大学党政领导 慰问扶贫党员、帮扶困难党员传递温情
发布时间:2021-01-20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成都艺术职业大学党政领导 慰问扶贫党员、帮扶困难党员传递温情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川组通〔2020〕43号)文件精神和要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爱护扎实做好关心师生特别是困难师生帮扶工作,确保师生度过欢乐祥和的假期。2021年1月19日,成都艺术职业大学党政领导走访慰问扶贫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学校的新春问候和组织的亲切关怀。

在慰问帮扶活动中,学校领导与战斗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党员柳梅梅同志和生活困难党员倪守平、王莉诺等同志进行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个人情况,倾听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学校党委书记刁纯志同志强调,学校的建设发展凝聚着广大师生员工的聪明智慧和辛勤汗水,也是一代代人接续奋斗的过程。学校党委和各级党组织对教职员工面临的困难,今后将持续从各方面予以关心和帮助,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学校的关怀。

此次慰问帮扶活动,不仅解决了困难党员的生活中的一些实际困难,而且让他们感受到了我校党组织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感召力和凝聚力。受慰问的困难党员表示,虽然自己现在生活上有困难,但自已仍然是一名共产党员,一定会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工作、生产搞好,不辜负党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