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Teaching trends
学校举办教师教学业务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1-19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4日上午,学校邀请成都职业技术学院韦秋杰副教授,在学校演播厅开设题为《教学能力大赛及技能大赛经验交流》专题讲座。学校党委书记刁纯志出席并主持,各教学单位专职教师聆听了讲座。


      韦秋杰副教授具有丰富的参赛和指导选手参赛的经验,他首先结合自己参赛体悟、技能大赛指导经验,分别从认识大赛、团队组建和选题、教学比赛基本思路、参赛注意事项、心得体会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并对如何根据自身知识背景、兴趣、能力等进行选题、备赛给出了针对性指导建议,讲座内容详实,紧贴我校教师在参赛及指导学生技能大赛中的困惑,指导性强。


      刁纯志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校历来重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也出台了相关文件管理、指导、激励教师参赛及指导学生参赛,希望全校教师进一步深刻认识到自身教学能力提升及学生技能水平提升的重要性,通过参赛和指导参赛提升教学能力、提升学生技术技能水平,齐心协力让我校职业本科教育教学实实在在保持职业教育属性和特色,突出现代职业教育的类型属性,为社会培养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