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艺新闻
Chengyi news
当前位置:
学校举行人事制度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1-18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
2
3
4
5

为规范学校教职工考勤管理及人员入离职流程,提高工作效率,确保人事管理制度有效落地实施。1月15日,学校举办了人事制度宣讲会。学校全体中层干部、职能处室行政人员及教学系部行政人员参加了培训。人事处副处长齐花蕊宣讲了有关人事制度和规定。
      会上,人事处副处长齐花蕊结合具体案例,向大家诠释了学校的考勤制度与离职管理的流程规范,强调了八大类型如病假、事假、婚假、产假、丧假等一系列请假制度的相关规定,进一步明确了相关管理制度的执行细节和注意事项。宣讲过程中,齐花蕊副处长进行了现场互动,将制度讲解变成有奖竞答,活跃了现场气氛。她表示,在新的一年,在学校理事会的领导下,全校教职工要发扬“砺志尚美,躬行日新”的校训,掌握管理的本质属性,理解制度订立的初衷,便于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成就更好的自己。
      最后,助理校长、人事处处长陈海燕就人事管理制度进行了补充说明。他强调,人事制度具有规范、指引学校部门工作与职工行为的作用,他要求各部门严格落实制度要求、严肃考勤纪律,公开、公平、公正地做好考勤工作。(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