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announcement
眉山校区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1-07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
2
3
4

202115日上午,眉山校区第三、四、五党总支及所属8个支部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总结会。学校党委书记刁纯志,副校长陈怡,党工部部长蔺珊出席会议。会议由第四党总支书记冉迅主持。

会上,陈怡副校长作了以“疫情防控常态化、精打细算保运行、紧抓机遇促试点”为题的总结报告。他表示,从疫情发生后的线上教学,到疫情期间的复学复课,以及常态下的疫情防控,眉山校区严格按照校党委和学校的统一部署,抓牢做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了师生安全。另一方面,进一步完善教学设施设备,新建多个实习实训中心,改造大批老旧仪器设备,来确保教学稳定运行。他指出,目前仍存在师资队伍数量不足、质量不高,实训条件较为薄弱等问题。

在各支部书记对上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为下一年的党建工作厘清思路后,蔺姗部长对眉山校区2020年的党建工作表示了肯定,她说,在没有专职党务工作者的情况下,各支部尤其是支部书记,克服困难,主动作为,严格贯彻落实校党委和党工部的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了各项任务。她还从建设学习型党支部、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以及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等方面,对下一年度的党建工作做了周密的部署和详细的安排。

刁纯志书记在总结发言中高度肯定了眉山校区2020年的党建工作。他指出,党支部是整个党组织的“神经末梢”,是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工作任务的“毛细血管”,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加强党支部建设是当前重要的工作之一,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对学校发展的引领,在校党委和学校共同努力下,学校近年来总体形势发展良好,办学条件进一步改善,职业本科试点建设进入关键阶段。因此,必须加强高校班子队伍建设,加强高校教师队伍建设,加强高校思政课教育。抓牢坐实,不搞形式主义,实实在在让党建引领在高校工作中生根落地;要高标准要求各项建设工作,在科研教研、内涵建设、质量提升以及成果彰显等方面进行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办学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