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announcement
成都艺术职业大学环艺学院学生第一支部
发布时间:2020-12-29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环艺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学习周永开等七位同志的先进事迹
环艺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学习周永开等七位同志的先进事迹

2020年1225中午,成都艺术职业大学环艺学院生第一支花源校区演播厅召开了支部大会,专题学习周永开等七名同志的先进事迹。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黄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上,黄钰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周永开等七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并通过观看视频了解了他们在不同岗位上为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科技兴国等作出的贡献,党员们领悟了七位同志身上的党员精神。

会议还围绕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党员等主题开展了座谈交流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大胆表达自己的想法。通过座谈交流发言,同志们进一步明确了工作、学习的努力方向,纷纷表态要向周永开等同志学习,找到自身短板和差距,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黄钰书记总结讲话,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们能以七位同志为自己的精神榜样,将在往后的生活和学习上以先进模范为镜,向先进典型看齐。